M落丶

佐鸣/鸣佐无差。声优狗,腐向CP吃的不多

【520贺文 鸣佐】一个剧毒的脑洞①~②


木叶还是那个木叶,该活着的都活着,该死的一个没留╮(╯▽╰)╭

时间,年代,背景全被吃了
OOC到飞起来
这是一个有剧毒的脑洞

不要问我他们是如何语言互通的@( ̄- ̄)@

CP出没不定

①大洋彼岸的“天朝”之国

一大早,鸣人跟佐助就被现任的暗部队长佐井从睡梦中吵醒。

“六代目让两位稍后到火影办公室报道。”佐井依然保持着他万年不变的笑容。“两位的感情一如既往的『好』呢。”

被佐井放大号的笑脸吓的彻底清醒的鸣人在听清对方在说什么之后,条件反射的用被子裹紧了怀里即将醒来的佐助。一脸炸毛。“佐井!就算你是暗部也不用这样进别人房里连门都不敲吧我说!”

“因为六代目说是紧急事件,再判断一下目前日上三竿的状况,我觉得完全可以忽略掉敲门这个步骤。当然,收获颇丰。”还是一脸完美的笑容,然而不难看出这笑容里多了一丝促狭。

“到底什么事?”被鸣人裹在被子里的人开口,眼前这个明显看好戏的笑容实在是太刺眼,据鸣人说,这人是后来的七班成员,现任的暗部队长。虽然对这人说不上讨厌,但这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实在是让人有种冲动打一顿。

“六代目没说呢,只是让我来通知两位。”还是笑。

“知道了,一会过去。”不等鸣人开口,已经彻底清醒的佐助率先打断两个人没什么营养的对话。

看着佐井一个闪身消失在房间,鸣人相当无语。他不知道佐井究竟看见了多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佐助只能我一个人看啊,果然还是让佐助去对那家伙月读洗脑吧。

佐助看着鸣人抓耳挠腮的样子,不用想,肯定脑子里又装了什么毫无意义的东西。“再不起来一会小心卡卡西让大和队长来亲自把你吓到清醒。”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佐助你怎么会知道我怕大和队长啊我说,一定是小樱说的对不对?!佐助,我跟你说,大和队长那张怨念的脸真的超可怕啊我说!噩梦的源泉都不足以形容啊我说!”脑海里不自觉的浮现出大和队长那张怨念的脸,鸣人脸都有点绿。

“吊车尾,再不起来我走了。”

“嗯……啊,我马上起来,佐助你等等我啊我说!”

……

火影办公室

火影办公室里站了几位现任高层,看见推门进来的鸣人佐助微微颔首,算是打招呼。

“哟,鸣人,佐助。”正中的主位上,现任的火影六代目旗木卡卡西正一脸愉悦的跟他们打招呼。“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也开始说正事。”一秒换脸。

“昨天收到的消息,大海彼岸的天朝之国将派出使者来木叶进行友好交流会。”卡卡西唯一露出来的一只眼笑的眉眼弯弯。仔细看不难看见他眼中闪过了一缕精光。“我们作为东道主,希望大家这段时间,多尽所谓地主之谊,安排使者的参观什么的还需要各位出谋划策。当然这期间,除了极个别重要部门,其余的人都可以放假。”继续笑,看起来无比纯善。

“为什么会挑这个时候,现在各国才休整好没多久,如果此刻这些所谓的使者密谋些什么,我们哪里有空应付?!”宁次首先发问,这个时机实在是太过暧昧,免不了一番猜测。

“那就看各位的能力能不能阻止了。”卡卡西一脸无所谓,连带站在一旁的火影辅佐鹿丸也是一件头疼。

“欸?!”所有人傻眼。

“就这样,散会吧,明天使者就到了,鸣人,佐助,你们俩记得明天跟我去迎接使者。其他人该干什么干什么去。”话音刚落,卡卡西就消失在火影主位上。

奈良鹿丸按了按发痛的额角。决定把事,情解释清楚,不然到时候真的要出乱子。“你们就当庙会一样玩就好。据说……对方的人……挺逗的。”

这什么鬼形容?!

②来自天朝之国的“使者”

木叶村的大门口今天注定不太平静,六代目亲自带着两位四战英雄站在村口,当然,还有因为好奇而跟来“站岗”的“闲杂人等”。

没多久,木叶村口不远的天上飘来几朵速度诡异的云彩。其中两朵速度奇快甚至还能看见金属碰撞的火花。

等鸣人他们看清楚云彩上是什么人的时候,全体傻眼。

那个抓耳挠腮穿着一身盔甲头顶盯着两根……野鸡毛【?!】的生物是猴子吧?!手上挥舞着棍子倒是虎虎生风,就是……接受不能……

还有跟猴子打架那位……是个男人没错……不过额头上那个跟辉夜如出一辙的第三只眼睛是怎么回事?!好吧虽然不是写轮眼也不是白眼……而且这人身边还跟着一只……忍犬?!

正当所有人愣神吐槽的时候,打的不可开交的一人一猴【?】已经落地打得飞沙走石的。

“死猴子,今天我不把你打趴下我就不叫二郎神!”

“臭三只眼,对佛爷要尊敬你懂不懂,不就骑了一下你家哮天犬来玩,你居然敢对佛爷动刀动枪,吃俺老孙一棒!”

谁来告诉他们眼前这什么情况。木叶的众人已经一脸懵逼的看着村口打的不可开交的两人【?】一狗,帮不帮?帮谁??有毒。

此时,后面云彩上的人也一个接一个的落地,穿着打扮各不相同。连手上拿着的……武器【?】也各有千秋,简直闻着掉线,见者傻眼。

“悟空,你给我住手!到了别人的国度,连为师教你的礼节都忘了?!”这人……是个僧侣没错吧……

被点名的猴子立马收了攻势乖乖站到一边。二郎神也收起三尖两刃刀,哼了一身牵着自己的忍犬【?】站到另外一边。

“不好意思让木叶的各位见笑了,劣徒顽劣,还望各位见谅。”眼前这位僧侣【?!】眉目温和沉静,双手合十,微微鞠躬以示礼貌。“在下金蝉子,是天朝之国派来的使者,方才闹事的是在下的徒弟,名唤孙悟空。另外那位是在下的仙寮,二郎真君。”

“孙悟空……跟四尾一个名字欸我说,长得也有点像……不过体型上小好多,佐助,你说这会不会是四尾的亲戚啊我说。”鸣人拉着佐助躲在卡卡西后面吐槽。

“不知道,吊车尾你脑洞太大了。”佐助没有回头看鸣人,而是紧紧的盯着眼前这些天朝之国来的使者。这些人身上完全没有查克拉流动的痕迹,就连刚才凭空架云飞过来也相当诡异。虽然察觉不出任何的恶意,但直觉告诉佐助,这些人不容小觑。

待续。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