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落丶

佐鸣/鸣佐无差。声优狗,腐向CP吃的不多

【鸣佐】恋情100天 第二天

存梗/OOC有/鸣佐/698话后【死也拒绝各自结婚梗,至于断手……默认两个人都接了!就酱!】/脑洞放飞没法救/BUG请无视

第二天

在你的生活里一点一滴的融入我的细节,就好像我们从此谁也离不开谁一样。

正午的树林。光影斑驳,肆意的阳光不放过任何一点微小的缝隙,执意要把光明与温暖送给大地。

『就像……某个吊车尾一样。』

疾驰在树林尖的佐助不自觉的想起,那个执意用自己来照亮他往后生命的人。

村子近在咫尺,佐助却不自觉的来到几年前他与鸣人最后一次话别的树下。伸手抚摸着苍老的树皮,不期然摸到几个不太规则的划痕,不似自然生长的,也不像是苦无造成的痕迹。倒像是……被谁用手硬生生抓出来的。

与此同时,

火影办公室里正被卡卡西以火影候补要学着处理公务的名义压榨的鸣人猛的从成堆的文件中抬起头。

说实话,鹿丸很想摔门就走。卡卡西成天借口心灵迷失实际上躲起来看亲热天堂,三天两头找不到人也就算了,反正起码留了个鸣人来压榨。现在,看鸣人突然从公事里抬起头的样子,鹿丸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前些日子出去执行任务的佐助回来了。看来今天的公务是处理不成了,鹿丸一脸嫌弃的对鸣人说“啧,麻烦死了。别拿那个表情看我,要走赶紧走,一会卡卡西回来了你跑都跑不掉。”

“谢啦,鹿丸!下次请你吃一乐拉面!”

消受不起……鹿丸头痛的想,谁不知道他鸣人从来都是只说请不掏钱的主。看着鸣人毫不顾忌形象的翻窗就走,鹿丸开始认真考虑把佐助也拐来办公室办公的可能性有多高……

村口

指腹轻轻的在抓痕上擦过,佐助正看着树发呆的当口,察觉有人正飞速向他袭来,没有杀气。想也知道是谁,不打算闪开,让身后偷袭的人如愿以偿的把自己抱了个满怀。

“佐助回来了干嘛一直站在村口不动,害我以为你又打算不打招呼就走,然后躲到一个我找不到的地方……”鸣人双手环在佐助的腰上,有些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佐助的后颈。

身后的温暖带着太阳的温度,佐助全身放松任由自己靠在鸣人怀里,有点贪恋这种感觉。“没有理由……”佐助轻轻的说。

一句话没头没尾的,但鸣人却听懂了。没有理由……没有理由走,也没有理由做到放开鸣人的手,那是他贪恋太久的温暖,属于家的温度。当然后面这个理由鸣人这辈子都不指望能从佐助的嘴里说出来,不过没关系,他明明白就好。想到这里鸣人不由得开始傻笑。

“白痴吊车尾……”不用回头也知道身后那个混蛋在傻笑些什么,嘴里骂了一句,却忍不住嘴角微勾,露出一个微笑。

抱的一本满足的鸣人终于想起他想问什么“佐助,你站在这做什么啊我说?”

谁知,佐助却沉默的抓起鸣人的左手往树上那道不甚明显的抓痕按过去。“果然……”

“果然什么?”鸣人对佐助的举动丈二和尚莫不着头脑,只能傻傻的开口问。

“这个抓痕是你留下的吧。”靠在鸣人怀里的佐助重新站直了身体,转过身面对漩涡鸣人。

“?!我?!”鸣人看了看那棵树,又看看四周,突然想起了什么。“我知道了,这个啊。”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觉得有些丢脸,这都能被佐助无意间逮到……“这是上次你说你要离村旅行的时候抓的。那时候虽然表面上不太在意,但其实心里很难受,好不容易带你回来,结果刚好一点你又要走,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这样了……”

“白痴。”佐助又骂了一句,眼睛却直直的看进鸣人的眼底。

“呐,佐助……”鸣人有些踌躇的开口“我们一起住吧我说。”说完似乎又觉得似乎有些唐突,红着脸解释“你……你别多想,是……是鹿丸说我的新家快建完了,我想说怎么样也比你现在在的公寓好……”越说越小声,鸣人知道这个理由换个稍微有点智商的人都不会信……

“好。”也许是看着鸣人那副傻傻的样子连自己都被传染,佐助点了点头答应了。但谁知道呢?那家伙红着脸急得满头大汗找理由说服自己的样子,让自己也有点鬼使神差了吧。

“欸?!佐助你……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次。”

“……”果然刚刚是被传染变傻了,我能反悔说继续分居么……佐助阴暗的想。

不过没等他想明白就被鸣人猛的抱紧,湿软的唇覆了上来。甜腻的吻带着不容拒绝的强势,洗掉他心里仅剩的那一点点不甘和苦涩……

曾经失去家人的仇恨,正在慢慢被另一个人占据,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是谁。不过为了不让这个吊车尾太过自大,还是别告诉他好了……

“白痴吊车尾……”

……

tbc.

我果然是只会写清水……【抱头……

↑以上来自一个试图写开车结果脑子里瞬间一片空白的二货。

另外……求点梗【苦逼脸.jpg】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