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落丶

佐鸣/鸣佐无差。声优狗,腐向CP吃的不多

【鸣佐】与你最后的夏天 上

老梗向……

大概是个HE

微虐【大概

ooc多少会有一些,不适者慎入。

此人填坑速度极慢,文笔渣渣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那咱们进入正题吧!

~~~~~~~~

长老层不愿意撤销佐助的叛忍名号,这让鸣人很是愤怒,在他看来,佐助也是四战的英雄,没有他光靠一个漩涡鸣人什么也做不到。再来,佐助已经离村远游,并且再也没有过任何过激的动作。而长老们却始终认为这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一个背叛过村子的人,不值得再被信赖。

“我相信佐助!”鸣人愤怒的大吼,在他看来,这些长老们脑子里就像灌满了铅一样冥顽不灵。

“我们自然有我们的考量。”转寝小春闭上眼双手抱胸俨然一副不愿再多谈的模样。

“你们……”鸣人还想说些什么,突然肩头一沉,卡卡西一只手压在鸣人肩上让他坐下,示意他先别说话。

“两位长老,如果当初不是鼬,你们两位还能这么安然的坐在这里么?”卡卡西笑的像只老狐狸。“鼬背负了什么我们在坐的人都很清楚,他唯一的要求是什么我想二位应该还记得。”

这话一说出来,转寝小春跟水户门炎都不自觉的黑了脸。这个新上任的六代目看来远比他们所想的还要精明。

一直沉默的水户门炎终于开口“我们可以撤销宇智波佐助的叛忍名号。”

“真的?!”鸣人开心的想跳起来。

“但是,我们有个条件。”

“?”

“请说。”卡卡西懒懒的靠在沙发上,眼睛紧紧的盯着眼前两人。

“作为交换,漩涡鸣人必须要与日向家的大小姐日向雏田联姻。而且从今往后不能再与宇智波佐助有任何来往。”

“如果我说我不同意呢?!”卡卡西眼睛危险的眯起。这么多年看着这两个孩子的离合悲欢,宇智波佐助对于漩涡鸣人的意义只怕没人比他更清楚。“两位长老似乎还不太懂得自己的立场呢。””

“不懂得自己立场的是你吧,六代目。先不说漩涡鸣人作为九尾人柱力自身的不确定性有多大。写轮眼可以控制尾兽我想你不是不知道吧。”水户门炎也不恼,双手抱胸定定的看着鸣人。“当年的事情我们的确有过错,但是,当初如果不是宇智波斑,我们也不至于走到这一步。”

二代目爷爷,你究竟是留下了多不可理喻的长老层……鸣人脸色相当不好,他的婚姻和交友权利为什么要被这几个老家伙捏在手里。可是,如果不答应,佐助永远不会得到应有的自由与平静……那是他的挚友,是他正式成为忍者之后第一个对他释出温柔的人,第一个不用有色眼光看待他的人,第一个……他真正喜欢着的人。

鸣人握紧拳头,湛蓝的眸子因为愤怒而在眼角沾染了些许猩红。“我可以答应,但是……我也有条件。第一,这件荒唐的婚事必须由我亲自去跟雏田说明。第二,如果雏田答应了,在结婚之前,我要求一段绝对自由的时间,无论我去哪里,做什么,跟什么人来往,你们都不可以过问。第三……我要宇智波一族的族地。”

转寝小春有些气愤,正准备开口斥责一番却被水户门炎拦了下来“可以,但婚后,你跟宇智波佐助之间,不能再有联系。而且在你离村这段时间,你必须封印所有忍术。”

“好。”

这场争执,最终以鸣人的妥协为终点。

他在离开火影办公室之后第一时间找上了雏田,坦白一切,包括他对佐助的感情,包括那一场以交易为伊始的婚姻,两个人之间可能穷极一生都不会有爱这种东西。

日向雏田看着一脸晦涩的鸣人沉默了很久,最终轻轻的说了一声“好。”那是她从小就喜欢的鸣人君,那个总是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着身边所有人的少年。可是刚刚站在她眼前的这个人,仿佛丢失了生命中的热能,像极了一棵灰败得枯草。既然不能成为他生命中的挚爱,那么……让她来陪着他守护他心里那轮明月好了。

之后的事情相当顺利,去日向家提亲,商量结婚的日子,向卡卡西老师提出离村游历的申请。一切都挺顺利的,他甚至瞒过了同期几乎所有的同伴,当然,除了鹿丸。

离村那天,鹿丸来村口为他送行,看着鸣人强撑的笑容,皱着眉。

“你真的觉得这样就好了?!”鹿丸突兀的问。

突然被提问的鸣人愣了愣,随即装傻的摸着后脑勺。“鹿丸你在说什么啊?”

大概知道鸣人有点倔强的脾气,他不想说的事情,大概是不太可能从他嘴里套出一句了。

默默的叹了口气,鹿丸伸出手搭在鸣人的肩膀上“如果需要帮忙,告诉我们。”

告别了鹿丸,鸣人正式踏上了旅途。确切来说,是寻找宇智波佐助的旅途。

他被封印了绝大部分的查克拉,这会大概连一个普通的中忍都打不过。不过好在现在各国都是休战期,一个人上路也不至于会有多大的危险。只是他无法去主动感知到佐助的查克拉,这让他很苦恼,与雏田定下的婚期就在两个月之后,而他能不能顺利找到佐助依然成迷。

评论

热度(16)